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适应形势 培育人才 积蓄力量——2022年全区业余电台操作技能考试顺利完成
来源:内蒙古工信厅   发布时间:2022-07-21 09:22:41   打印
字号:

积极适应形势任务需要,壮大社会无线电力量。我们以党建为支撑,以业务为抓手,6月25日无委办党总支与自治区业余无线电协会党支部联合组织了今年第一期业余电台操作技能考试。

(呼和浩特市考场)

此举既规范了业余电台合法、合规使用秩序,又满足了业余无线电爱好者期望取得操作资格的实际需求,同时培养了社会无线电人才,为应对突发情况、保障重大任务积蓄了力量。

(赤峰市考场考前审核资料)

(包头市考场)

(阿拉善盟考场)

本次考试全区12个盟市管理处均设置考场,235名业余无线电爱好者参加考试。今后,我们在严格操作资格管理的同时,采取多种方式加强党务和业务知识培训,强化业余无线电爱好者的责任意识,提升他们的综合素质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