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功勋镌刻史册 榜样照亮征程一一工信厅组织干部职工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工信厅   发布时间:2022-09-30 16:43:02   打印
字号:

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第九个烈士纪念日。上午10点,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自治区工信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直播,深切表达对英雄烈士的崇高敬仰,永远铭记英雄烈士们的光辉事迹。

英雄是一个民族的精神脊梁,也是一个社会的价值标杆;崇敬英雄,是一个民族崛起必须拥有的价值取向和自强情怀。近代以来无数中华儿女挺身而出,为争取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从战争烽火中的冲锋陷阵,到抗震救灾中的义无反顾,从脱贫攻坚中的殚精竭虑,到抗疫斗争中的逆行出征,他们用献血染红如画的战旗,用生命筑起精神的高地,他们都是铭刻在民族记忆里的光辉一笔,是流淌在民族血脉中的动力之源。



山河锦绣,国泰民安!人民英雄,永垂不朽!自治区工信厅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革命先烈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品格,凝聚正能量,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推动我区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