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工信厅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工信厅   发布时间:2022-10-16 22:56:26   打印
字号:

10月16日上午,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和所属各单位党员、干部通过电视、互联网等方式,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在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报告中一组组亮眼的数字折射出的新时代是十年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非凡成就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心潮澎湃,倍感振奋。

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坚守信念,提振精神,鼓足干劲,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冲锋在前”的奋斗姿态,以唯干唯实惟先的新气象和善谋善作善成的新面貌,勇往直前,笃行不怠,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