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调研组调研千万吨煤化工产业规划建设和工业经济运行等情况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工信厅   发布时间:2024-03-11 16:06:05   打印
字号:

3月8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王金豹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领导一行在鄂尔多斯市市鄂托克前旗调研千万吨煤化工产业规划建设和工业经济运行等情况。

调研组先后深入恒坤化工有限公司、润阳悦达光伏装备制造基地、蒙西鄂尔多斯采煤沉陷区新能源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千万吨煤化工产业规划建设、园区建设、重点项目建设运行等情况。

△在恒坤化工有限公司调研焦化项目建设情况。

△在润阳悦达光伏装备制造基地调研光伏装备制造全产业链科技示范项目建设情况。

△在蒙西鄂尔多斯采煤沉陷区新能源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新能源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鄂托克前旗工业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希望鄂托克前旗立足区位和资源优势,紧紧抓住当前发展机遇,把千万吨煤化工产业规划建设作为重要抓手,把规模做上去,把产能释放出来,为现代煤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坚持不懈抓项目、强产业,加强产业链条延伸,高效整合资源,推动上下游产业链深度融合,不断推动工业经济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强化安全生产和环保责任意识,严密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主动靠前服务,积极落实好各项助企措施。同时,希望企业充分发挥创新主体作用,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应用,实现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