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全区无线电系统圆满完成内蒙古自治区2024年公务员录用考试无线电保障任务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发布时间:2024-03-19 09:15:06   打印
字号:

内蒙古自治区党政群机关(参公单位)2024年公务员录用考试及2024年度直属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于3月16-17日举行,工信厅无委办、自治区无线电监测站履职尽责、提前谋划,积极落实无线电保障各项措施,圆满完成此次无线电保障任务。

参加内蒙古2024年公务员录用考试及遴选考试人员近20万人,竞争激烈。为维护考试秩序,净化考试环境,全区无线电系统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全力防范打击利用无线电设备实施考试作弊行为,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考前,采取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对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市场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查验是否销售考试作弊器材、手机信号放大器等违法设备,从源头上加强无线电管理。同时,对重点区域和考点周边进行巡查,提前监测考点周边的电磁环境,查清查实不明信号,严查带有无线电发射设备的车辆、房屋及有关人员,不留空白,不留死角。

考试期间,根据考点分布情况合理调配人员、设备、车辆等资源,严密监测考试周边电磁环境,加强对可疑信号分析研判,配合有关部门随时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全区无线电系统共派出保障人员200人次,出动移动监测车50辆次,使用监测测向和技术阻断等设备100台次,启用固定站30座,有力保障了考试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