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会精神向前进——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无线电管理系统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18 19:40:49   打印
字号:

金秋十月,万众期盼。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无线电管理系统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全体党部干部和职工或在驻地工作单位、或在志愿服务岗位、或居家,通过电视直播、学习强国平台等载体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保证收听收看全覆盖。

严峻的疫情形势,要求部分地区封控管理并居家办公,但大家做到了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理论学习都不误。全系统认真做好无线电监测保障,及时沟通协调,向国家上报有关数据、反馈监测情况,克服困难办理业务,线下处理的问题想办法通过线上方式解决,保证业务工作不误时、不误事。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全系统反响热烈、倍受鼓舞,学习热情高涨。

学习党的二十大,领会精神悟内涵。大兴安岭林区监测分站党支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后,开展交流和讨论,进一步领会精神,武装头脑。赤峰市无线电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盛会振人心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干部围绕报告展开热烈研讨。党支部书记张严霜说,“会议期间,我们要克服抗疫压力,全方位做好辖区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保证24小时全时段无线电监测,主动联系重点用频单位,实地走访,排查隐患,保障用频安全,确保党的声音及时传达到辖区各个角落,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使命。”

贯彻党的二十大,履职尽责保安全。锡林郭勒盟无线电管理处全面落实大会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要求,有效维护辖区无线电波秩序。严格核查台站,开展培训演练,加大监管力度。他们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做好全盟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为大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电磁环境。自治区无线电监测站王浩同志克服困难,连续13天坚守在值班岗位上,履行着自己的职责使命。

践行党的二十大,志愿服务勇担当。无委办、自治区监测站近20名党员干部,在统筹兼顾、协调各方、关注重点、适时调度、技术支撑,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安全保障的同时,落实“双报到”要求,积极参加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十多天来不分昼夜,连续工作,不怕苦累,任劳任怨,为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把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新热潮。一致表示,要把激发出的工作动力体现在政治意识、履行使命、爱岗敬业、担当作为上,落实到高质量发展无线电管理工作的具体行动上。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立足岗位实际,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开创无线电管理工作新局面,为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建设而团结奋斗!

官方
微信

官方
微博

国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