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暨“我为社区抗疫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政策法规处   发布时间:2022-11-11 19:07:22   打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8日,政策法规处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暨“我为社区抗疫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并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了专题研讨和支部书记讲党课。

学习中,支部党员分别原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再次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更加深入地理解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在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党的二十大代表风采”栏目,个人自学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等学习材料的基础上,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政策法规处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专题研讨。

会上,支部书记吴满海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持把工作着力点放在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做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为我们更好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不断开创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新局面,推动内蒙古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到厅党组提出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工信厅主要工作和重点任务,重点在加强法政府建设、推进依法行政,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上发力,发挥好组织协调作用,履行好推动落实职责,为全面推进我区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团结奋斗。

在“我为社区抗疫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干部根据社区统一安排参加了所居住小区值班值守、发放物资、防护知识宣传志愿服务,并在集体学习会上分享了疫情发生以来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的体会和感悟,一致表示要将所学所悟转化为使命担当,在完成本职工作任务的同时,继续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在践行“三个务必”中奋力走好新的赶考路。

官方
微信

官方
微博

国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