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聚焦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应对疫情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呼和浩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3场中小企业政策大讲堂线上公益培训
来源:呼和浩特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2-10-14 20:38:11   打印
字号:

为应对疫情影响,引导中小企业提升管理能力,提振中小企业发展信心,积极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呼和浩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3场中小企业政策大讲堂线上公益培训,在线观看量总计2300余人次。

疫情期间学习不止,行业专家线上为中小企业讲解后疫情时代数字化转型新视角和策略、人力资源管理和员工激励方式、惠企政策申报技巧和要点,主题直播培训内容丰富、观点鲜明、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企业在疫情时期如何把握发展机遇、带领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借鉴意义,得到企业家和在线学员的一致好评。各行各业的企业管理者、员工积极参与线上培训,真正做到了在疫情期间“不抱昨日之忧,不期明日之郁;与疫情同处,莫停成长之脚步。”

官方
微信

官方
微博

国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