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聚焦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自治区工信厅组织召开线上政银企对接会议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工信厅   发布时间:2022-12-15 18:04:35   打印
字号:

为有效帮助重点企业解决疫情期间亟需贷款问题,12月13日下午,自治区工信厅联合自治区金融办,组织召开了全区制造业企业线上政银企对接会议,有关盟市、旗县市(区)工信部门及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自治区农信社、兴业银行、平安银行、东北中小企业再担保内蒙古分公司等金融机构参加了会议。

会上20多家重点企业分别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及融资需求,金融机构围绕企业贷款所关注的问题一一解答,自治区工信厅和金融办并就当前国家、自治区金融政策进行了讲解,相关企业与意向贷款银行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会议取得预期成果。下一步,自治区工信厅将及时跟踪重点企业贷款进度,积极协调解决企业贷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助力企业加快复工复产,稳定工业经济增长。

官方
微信

官方
微博

国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