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聚焦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一季度呼和浩特市通过“助保贷”为16家中小企业融资1.13亿元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29 09:33:16   打印
字号:

今年以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系列部署精神,积极推进《呼和浩特市“暖企”行动实施方案》落实落地,持续扩大“助保贷”融资规模,及时解决企业融资需求、缓解企业融资难题,一季度为16家企业融资1.13亿元,助力中小企业渡过难关。

自2017年我市开展“助保贷”业务以来,截至目前,全市通过“助保贷”已累计为666家中小企业融资36.15亿元,促进稳定就业1.1万余人,风险补偿金放大倍数达14.8倍,为企业节约融资成本7000余万元。

下一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为实体经济服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更好地降低实体经济融资成本,提高中小微企业金融可获得性,全力以赴稳企业、保就业,不断为企业纾困解难,促进我市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官方
微信

官方
微博

国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