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聚焦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内蒙古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与财税云平台建立合作为全区中小微企业提供专业化财税服务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工信厅   发布时间:2023-04-19 10:07:20   打印
字号:

近日,自治区工信厅中小企业局到内蒙古航天信息有限公司进行座谈。围绕内蒙古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与内蒙古航信财税云服务平台开展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服务和技术优势,坚持“以为中小企业服务为导向”,立足“发票、记账、申报、财税服务”四大核心服务主线,提供集财务、管理、应用、数据增值功能为一体的云服务平台,精准帮助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发展,共同促进中小微企业稳增长、调结构、强能力,助力市场主体实现量质齐升。

内蒙古航天信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了财税云大数据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财税、运营、服务、营销”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官方
微信

官方
微博

国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