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聚焦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内蒙古“信易贷”平台为全区中小微企业融资达110亿元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工信厅   发布时间:2023-11-02 10:26:38   打印
字号:

近日,在“专精特新·工业园区”转型金融服务活动暨东部区政银企对接会上,内蒙古信易贷平台为参会企业宣讲了信易贷平台功能、金融产品及服务模式,大力推广了信易贷平台。

截止目前,内蒙古信易贷平台已入驻金融机构561家,发布金融产品763款;注册企业122600家;成功放款1267笔,放款金额110.2亿元在缓解企业融资难题,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方面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内蒙古“信易贷”平台运行以来,一是通过加强与政府部门合作,举办信易贷专题宣传推荐活动,大力推广“信易贷”平台。二是搭建银企合作平台促进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自平台运营以来开展参与银企对接会、信易贷宣传培训会等各类会议40余场。三是推动合作银行建立信易贷绿色快速通道。平均每笔授信放款时间为10天左右、纯线上产品最快1天,为企业搭建快速融资桥梁。

官方
微信

官方
微博

国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