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聚焦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王莉霞深入园区现场办公 解决企业难题
来源:奔腾融媒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4-03-15 10:22:52   打印
字号:

3月14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前往赤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现场办公解决重大项目推进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3月14日,王莉霞在蒙新集团实地查看零碳氢氨项目,详细询问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回应诉求,研究解决办法。 记者 韩卿立 摄

蒙新集团零碳氢氨产品刚刚下线,王莉霞实地查看,询问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回应诉求,研究解决办法。她勉励企业加快建设进度,积极参与全区科技“突围”工程,在助力发展新质生产力上闯出一条新路子。

东山铝业电解铝项目建设现场机械轰鸣、热火朝天,王莉霞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嘱咐开发区负责同志做好各类要素保障工作,为企业提供全周期的服务“套餐”。

3月14日,王莉霞来到内蒙古明岳新材料公司,了解高端氟新材料项目生产工艺、应用场景等情况。 记者 韩卿立 摄

3月14日,王莉霞在星耀钨钼高端合金材料制造基地项目车间,现场了解产品研发、生产工艺、应用场景等情况。 记者 韩卿立 摄

王莉霞还深入明岳公司高端氟新材料项目、星耀钨钼高端合金材料制造基地项目车间一线,现场了解产品研发、生产工艺、应用场景等情况。

王莉霞对企业家们说,内蒙古正在凝心聚力办好两件大事、全力以赴闯新路进中游,前景无限、未来大有可为,希望企业和企业家扎根内蒙古、深耕内蒙古,把更多的好项目落在内蒙古。

她强调,各级政府要在支持企业发展上积极作为,把企业家当自家人、把企业事当自家事,遇到问题实实在在解决,实打实做好服务保障,政企携手为推动自治区高质量发展不断增添新动能。

官方
微信

官方
微博

国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