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索 引 号 000014348/2022-02573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 其他
发布机构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2-06-24 公文时效

关于公示全区民爆行业管理专家人才库人选的公告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发布日期:2022-06-24 09:1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民爆行业安全监管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专家支撑作用,我厅依据《内蒙古自治区民爆行业安全生产专家管理办法》在全区范围内遴选民爆行业管理专家人才。通过各级民爆行管部门和企业推荐申报,经我厅认真审核研究,初步确定自治区民爆行业管理专家人才库人选(名单附后),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为6月24日—7月1日。公示期间,对人选名单有异议的,请以电话、信件形式向自治区工信厅民爆处反映。

联系人:张宏,联系电话:0471—6944337。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