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索 引 号 000014348/2022-08499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 其他
发布机构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文  号 内工信中小字〔2022〕392号
成文日期 2022-09-23 公文时效

关于组织推荐2022年度国家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的通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发布日期:2022-09-23 21:19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各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推荐2022年度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的通知》(工信厅企业函〔2022〕236号)、工信部《促进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发展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要求,现将推荐2022年度国家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自愿的原则,由产业集群所在旗县(市、区)中小企业主管部门为申报主体,填写《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申报表》(附件2),提交申报表中要求的佐证材料,报送至所在盟市工信局。

二、各盟市对照《暂行办法》的认定标准(西部地区可适当放宽)审核把关,组织实地抽查,填写《2022年度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推荐汇总表》(附件1),并出具推荐文件,推荐数量不限。

三、10月20日前将盟市推荐文件(1份)、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申报表及要求的佐证材料(装订成册4份)、全部材料电子版光盘1份,邮政特快专递至自治区工信厅中小企业局。

联系人:马国银  联系电话:0471-4826513

附件:1.2022年度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推荐汇总表

      2.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申报表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