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索 引 号 000014348/2023-07004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 其他
发布机构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文  号 内工信信软字〔2023〕570号
成文日期 2023-12-08 公文时效

关于公开遴选内蒙古自治区数字化转型服务商的公告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发布日期:2023-12-08 17:0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贯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推进新型工业化的决策部署,做好我区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充分发挥数字化转型服务商的专业支撑作用,遴选一批优质数字化转型服务商,组建自治区数字化转型服务商资源池,通过市场化方式参与企业数字化改造,推动全区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内蒙古自治区数字化转型服务商遴选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遴选目标

重点遴选具备提供咨询诊断、工业大数据、工业软件、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工业信息安全服务等数字化服务能力的机构。

二、申报条件

(一)申报单位应在内蒙古自治区注册或设有固定分支机构、本地化服务团队,且具有良好的社会信用。

(二)申报单位应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技术研发和融合创新能力,已面向细分行业、工业企业提供服务且取得较好成效,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声誉和影响力。

(三)已入选工信部解决方案供应商推荐目录名单的,自愿申报后,可优先列为自治区数字化转型服务商。

三、申报方法

申报自治区数字化转型服务商的企业及服务机构填报《内蒙古自治区数字化转型服务商申请表》(详见附件),并于12月30日前将申请表电子版报送至联系人邮箱。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仕秀  张瑞  0471-6945796  0471-6919176

地  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敕勒川大街19号财政厅1802

邮  箱:nmggxtfwslx@163.com

附件:内蒙古自治区数字化转型服务商申请表

2023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