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预决算公开
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2018年度部门预算公开情况的整改说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3 17:44:40   打印
字号:

自治区财政厅:

根据《关于内蒙古自治区本级2018年度预决算公开情况专项检查的处理决定》(财蒙监﹝201973号)要求,我厅对原内蒙古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2018年度部门预算公开情况中“未公开预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说明”问题进行整改落实,现就整改情况进行说明:

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原内蒙古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2018年度收入预算1994.91万元,比2017年预算增加89.71万元,增长4.7%,增加主要是由于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资金从2018年开始计入到年初部门预算中,不再属于财政追加预算。

支出预算1994.91万元,比2017年预算增加89.71万元,增长4.7%,增加主要是由于相应的收入增加了,支出也随之变动。

特此说明。

 

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1211

官方
微信

官方
微博

国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