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主题教育第四期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3-08-09 09:45:52      文章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工信厅

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23年8月4日,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了主题教育第四期读书班。

此次读书班活动由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采取集体学习、研讨交流、专题宣讲等多种方式进行。期间,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等重要内容,各党支部向党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的调研故事》《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精神,组织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等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各派出机构党支部书记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办好两件大事”向所属党员、干部进行了专题宣讲。

主题教育以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部署,在第七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积极推动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有机融合、互促共进,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将继续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聚力工业和信息化主责主业,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更大功夫,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务实举措,为自治区办好两件大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