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提标、提速、提效” 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8-21 10:13:37      文章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工信厅

8月17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5次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在区直机关深入开展“提标、提速、提效”专项行动的方案》,并就开展专项行动作动员部署。党组书记、厅长王金豹同志主持会议,厅领导,机关处室、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此次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破解发展难题、推动自治区跨越式发展,树立内蒙古正面形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迫切需要,也是推进“三多三少三慢”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中,针对整治“慢、粗、虚”的一项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报账意识、交卷意识、成果意识,在解决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思想观念、工作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上出实招,尽最大努力革除机关作风上的一些陈年旧习,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心齐劲足的干事创业环境,促进机关作风转变,把工业和信息化厅机关干部雷厉风行、早办快办、办就办好的形象和标准立起来。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将专项行动与“北疆模范机关”创建、坚强堡垒“模范”支部创建、巩固扩大“优化职能职责、优化工作流程”专项行动成果等结合起来,开展形式多样的亮晒比、赶帮超活动,将专项行动融入日常工作,实现互促共赢。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积极开展动员部署,认真学习领会文件和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实际扎实推进问题查摆整改、通报反面典型、激励创先争优、营造浓厚氛围等工作,做到全员参与、全面覆盖、上下贯通、协调联动,确保整改真见到成效、见到真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