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1-13 10:23:03      文章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工信厅

11月10日,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副书记胡瑞芬同志主持,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各处室、所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此次推进会的召开,旨在总结梳理今年党建工作,全面动员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创建坚强堡垒“模范”支部工作,推动工信厅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任敏丽同志首先对《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星级化晾晒比、创建坚强堡垒“模范”支部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指出了各党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进一步抓好党建年度考核等工作做出明确要求。

会上,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副书记胡瑞芬同志讲话,点评了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和落实“五大任务”重点任务清单情况,并部署创建坚强堡垒“模范”支部工作。她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把党支部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本建设,把创建坚强堡垒“模范”党支部作为党建工作重要抓手,带头发现解决问题,带领本支部率先争“星”创优。各党支部要以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重点,推动党支部创先争优,服务中心,建强队伍,更好发挥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作用,改进工作,促进事业发展。

各党支部书记表示,一定会提高思想认识,认清现实差距,认真履行“一岗双责”,通过创建坚强堡垒“模范”支部工作,切实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一流党建带动一流业务,推动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