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到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重点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11 17:30:20      文章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工信厅

11月10日,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李鹏程副书记带队到自治区工信厅开展重点工作调研。座谈会由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副书记胡瑞芬同志主持,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各处室、所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胡瑞芬同志汇报了工信厅党建引领、服务、保障完成两件大事工作情况、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巩固提升工作情况和“提标、提速、提效”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介绍了工信厅在推动落实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中取得的成效、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各支部书记就调研组关注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

李鹏程副书记对工信厅推动落实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结合紧密,工作推进落实到位,工业发展持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胡瑞芬同志表示,此次调研体现了直属机关工委对自治区工业发展的关心,既是对工信厅目前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做好后续工作的激励。下一步,工信厅将继续以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为基础,进一步提标、提速、提效,扎实办好两件大事,在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中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