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自治区宣讲团走进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3-11-27 16:38:56      文章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工信厅

2023年11月24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内蒙古自治区农业大学盖志毅教授走进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主题宣讲,工信厅全厅党员干部参会。

盖教授从深刻领会把握“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深切领会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和期望重托、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意见》精神和以强烈的感恩之心和奋进之志抓好《意见》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结合自治区工业经济实际作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和阐释。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逻辑严密,对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瑞芬主持宣讲会,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切领会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和期望重托,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深刻领会把握“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深刻认识推进新型工业化的战略定位,牢牢锚定推进新型工业化的总体目标,做好自治区工业领域各项工作,努力在精准谋划产业体系、动态完善政策体系、全面构建服务体系上以更强的手段抓机遇,用更快的速度抓发展,更高的标准抓落实,更严的要求抓作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全面落实好自治区加快发展、大抓发展理念,锚定做强做优做大制造业,持续优化存量、做大增量、提升质量,在自治区“闯新路、进中游”的征程中贡献工信智慧和力量。

聆听报告后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内蒙古篇”、“民族篇”精神实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担当作为,努力以更加优良的工作业绩,为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