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0次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2-29 10:04:57      文章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工信厅

12月27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20次理论学习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王金豹主持,厅领导,厅机关、所属单位处级干部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领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经济工作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广西考察时和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厅党组书记王金豹同志传达了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和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做好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的实施意见》重点任务分工方案,通报了2023年自治区工信厅党务公开情况。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长效机制,加强自身建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把握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上融会贯通,以思想理论水平的提高促进政治能力的提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各支部、广大党员干部要及时主动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会议精神,要加强对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研究,把握全局,掌握主动,前瞻谋划,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实落细到2024年的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