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信易贷”帮助企业信用变现 内蒙古信易贷平台为企业授信超33亿元
来源:内蒙古工信厅   发布时间:2022-01-19 16:33:51   打印
字号:

2020年以来,自治区工信厅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的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政府关于“信易贷”工作的要求积极推动“信易贷”平台建设大力推广信易贷”平台服务我区中小企业,目前累计授信264笔,授信金额33.58亿元成为我区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便利,帮助解决融资难题,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

“信易贷平台目前具备身份校检、金融超市、智能匹配、政策发布、融资辅导等方面功能。以银企对接服务为主题,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推介活动,努力发挥“信易贷”平台服务功能,不断提高“信易贷”平台社会知晓度,截止2021年底,平台注册企业1392家,入驻金融机构175家,发布金融信贷产品204款。平台注册企业共发布融资需求 1027 笔、需求金额117.5亿元。在已发布的融资需求中,成功对接企业260户,授信264笔,授信金额33.58亿元。其中信用类153笔,授信金额10.3亿元;保证类24笔,授信金额1.8亿元;质押类贷款18笔,授信金额0.5亿元;抵押类51笔,授信金额7.2亿元;政策类18笔,授信金额13.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