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工信厅无委办召开电磁环境数据采集设备和铁路GSM-R专用监测站项目验收会
来源:内蒙古工信厅   发布时间:2022-07-26 16:14:22   打印
字号:

2022年7月14日,工信厅无委办在驻赤峰市无线电管理处组织召开“电磁环境数据采集设备”和“铁路GSM-R专用监测站”项目验收会。会议邀请五名高级工程师组成专家组,无委办、自治区监测站、赤峰市和通辽市无线电管理处、承建单位及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验收会现场

会议听取了承建单位对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监理单位的监理情况报告、赤峰市和通辽市无线电管理处对项目试运行情况的报告观看了系统功能演示,查验了相关文档资料,现场查验两套系统的建设情况。经质询和讨论,专家组认为提交的验收资料齐全、规范;项目设备数量、技术参数及系统功能符合合同要求;自试运行以来,系统运行稳定、效果良好,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系统功能演示

现场查验松山遥控站

现场查验铁路GSM-R监测站项目

电磁环境数据采集项目的建设,弥补了现有监测系统位置固定、覆盖范围有限的短板,进一步丰富了监测技术手段,提升了赤峰、通辽两地市的无线电监测能力,为维护好空中电波秩序、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