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担当作为 保障安全——工信厅圆满完成全区反恐怖一级目标考核认定工作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工信厅   发布时间:2023-08-28 15:54:53   打印
字号:

2022年初以来,工信厅无委办及自治区监测站派人参加内蒙古自治区反恐办组织的全区反恐怖一级目标单位的考核认定工作。

考核认定工作历史18个月,共派出20多人次,对8个盟市15个旗县的40多家一级重点目标进行考核评定。在考核认定过程中,积极配合自治区反恐办,为重点目标单位切实解决了无人驾驶航空器无线电反制设备的设置与使用等难题。期间,协调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反恐怖总队、华北民航内蒙古监管局、民航内蒙古空中交通管理分局及20多家机场,先后召开3次协调会议,出具考核认定报告40余份,办理无人驾驶航空器无线电反制设备设置使用函件30余份。

此项工作时间长、涉及地域广、技术难度大、考核认定单位多。无线电管理系统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职责,严格遵守技术规范,体现了“无线电人”精益求精、严谨科学的态度,圆满完成第一批重点目标单位的考核认定工作,为下一步做反恐安全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