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如何申请民用爆炸物品销售许可证
来源:内蒙古工信厅   发布时间:2020-11-03 10:28:00   打印
字号:

受理条件

一、具有企业法人资格;二、符合本地区民用爆炸物品销售企业规划的要求;三、符合规模经营和确保安全的要求;四、安全评价达到安全级标准;五、销售场所和专用仓库的设计、结构和材料、安全距离以及防火、防爆、防雷、防静电等安全设备、设施符合国家有关标准和规范;六、有相应资格的安全管理人员、仓库管理人员、押运员、驾驶员,以及符合规定的爆炸品专用运输车辆;七、有健全的安全管理制度、岗位责任制度;八、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设定依据

《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管理条例》(2006年5月10日国务院令第466号,2014年7月29日予以修订)第十九条:申请从事民用爆炸物品销售的企业,应当向所在地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民用爆炸物品行业主管部门提交申请书等材料,省级民用爆炸物品行业主管部门对符合条件的,核发《民用爆炸物品销售许可证》。

办理地点

办理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敕勒川大街6号自治区本级政务服务大厅12楼10号窗口

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公交路线:乘坐3路公交在敕勒川大桥站下车向南步行246米即到或乘坐75路、102路公交在呼市公安局站下车向东步行或骑行1.5公里即到。

关闭
下一篇:

官方
微信

官方
微博

国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