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李仲开同志讲党课
来源:内蒙古工信厅   发布时间:2021-07-29 09:42:10   打印
字号:

2021年7月26日上午,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李仲开同志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题,为全厅党员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课上,李仲开与大家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艰难奋斗的艰辛历程,用丰富详实的史料使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体会今天伟大成就的来之不易。通过强烈的今昔对比,使大家深刻理解了我们为什么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讲课过程中,李仲开同志尽量避免“长篇大论”式的理论灌输,而是精心选用有代表性的史实,且在叙述历史的过程中适时加以引导,使整堂党课流畅生动。同时大量引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相关数据,使记述更加直观可信,让听众切实体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这9个字所蕴含的深刻政治内涵。

李仲开强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到对党忠诚、讲政治;要始终加强理论武装,做到信念坚定、认识高;要始终坚定道路自信,做到勇于斗争、敢担当;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到为民服务、宗旨牢;要始终加强自身建设,做到严于律己、守规矩。

党组书记讲党课,既是精神大餐,又是力量源泉,更是冲锋号角。通过这次专题党课,全厅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党史,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把所学所悟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以实际行动为谱写内蒙古发展新篇章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