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内蒙古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王金豹深入兴安盟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宣讲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工信厅   发布时间:2023-11-15 17:00:00   打印
字号:

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11月15日上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治区宣讲团深入兴安盟开展宣讲。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工信厅厅长王金豹围绕主题,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国务院《意见》的主要内容,结合自治区发展实际、部门实际、兴安盟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对如何贯彻落实好《意见》提出具体要求。通过集中宣讲,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激发了大家“闯新路、进中游”、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的磅礴斗志。宣讲报告会,由兴安盟盟委书记张晓兵主持,兴安盟盟委、人大工委、行署、政协四大班子成员及盟各部委办局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旗县市负责同志以视频方式在分会场参会。

在分众化宣讲环节,王金豹走进乌兰浩特钢铁厂,深入生产一线,把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及时送达企业车间,与乌钢干部职工坐在一起,同感党恩、共谋发展,并对企业干部职工提出的问题和诉求,进行了精准细致的答疑释惑。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落实到推动企业发展的具体实践中,苦干实干,奋勇争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回馈总书记和党中央,努力为全区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15日下午,在完成自治区宣讲任务后,王金豹还专程赴工信厅驻兴安盟无线电管理处、兴安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兴安盟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副盟长梁彦君一同参加分众化宣讲和企业调研活动,兴安盟工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