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点燃激情 担当使命---圆满完成全国“十四冬”开幕式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工信厅   发布时间:2024-02-22 09:54:00   打印
字号:

近日,全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开幕式在内蒙古呼伦贝尔海拉尔市隆重举行。工信厅党组高度重视,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瑞芬带领无委办主任谢官旺、监测站站长申建斌等一行四人赶赴现场指导。

工作组到达海拉尔后,第一时间进入“十四冬”开幕式现场,在执委会分配的工作点位上,慰问了正在忙碌开展电磁频谱监测的保障人员。工作组询问了保障情况,听取现场保障负责人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保障组的前期工作。胡瑞芬副厅长嘱咐“开幕式万众瞩目,用到的无线电设备多,用频情况也复杂,不能有丝毫马虎”。保障人员表示,必将全力以赴做好保障工作。

顺利完成开幕式保障的第二天,工作组冒着严寒实地查看一类固定站址,检查了固定站的设施环境及设备运行情况。随后前往呼伦贝尔管理处,查看了办公场所、指挥中心、监测设备库房、党建活动室等,检查了特种车辆、监测设备机房运行情况,观看了内蒙古无线电一体化平台应用演示,随后和全体干部职工座谈。

座谈会上,听取了“十四冬”保障期间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管理处、监测分站和大兴安岭林区分站人员构成及技术设施建设运行等基本情况。胡瑞芬副厅长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做了解答,并就后续的保障任务提出要求。

同志们一致表示,将再接再厉、不畏严寒、坚守岗位,发扬无线电人敢打硬拼的精神,坚决打赢“十四冬”无线电安全保卫战,圆满完成后续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