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核心向前进——无线电管理系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热议党的二十大
来源: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24 17:55:02   打印
字号:

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崇高使命,在北京胜利闭幕。党的二十大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圆满完成。连日来,无线电管理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全体会议、会议公报和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及新闻。党的二十大在全系统引发强烈反响,大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纷纷发表感言、畅谈感受。

高举旗帜不动摇。旗帜就是方向,旗帜就是力量。一把镰刀,割出秋田里丰硕的稻穗;一把铁锤,敲出通往未来的铁轨;一面旗帜,指引奋进的步伐。各党支部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提高企业和群众满意度为目标,不断创新思维,拿出有效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无线电管理工作。

紧跟核心履使命。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是新时代引领党和国家事业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政治保证,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无线电管理工作要有新作为,必须紧跟核心、紧扣中心、紧贴民心,把党的领导贯穿依法履职的全过程,切实做到在思想上坚决拥护核心,在组织上绝对服从核心,在行动上精准对标核心,奋力推进无线电管理事业新发展。

凝聚力量干事业。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把大会的精神体现到具体工作中,按照国家无管局和工信厅的部署要求,认真履行“三管理、三服务、一突出”职能职责,凝心聚力、心无旁骛抓好国家频谱中长期规划和内蒙古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十四五”规划的落实,在制造强国、网络强国的道路上阔步前进、行稳致远,为内蒙古经济和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官方
微信

官方
微博

国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