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盟无线电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讨论交流会
来源:阿拉善盟无线电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11-01 19:37:33   打印
字号:

10月20日,阿拉善盟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研讨交流会议,会上,徐开君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同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学习讨论。交流中,大家态度鲜明、立场坚定,立足本职工作开展深入研讨,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现场气氛热烈。

党支部书记徐开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始终守住一心为民的初心、永远在路上的恒心、事业一定会胜利的信心,保持“四个自信”的定力、敢闯敢干的毅力、做好事情的能力。要通过多种形式,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反反复复学,全面系统地领悟精髓要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思想、新理论、新部署和新要求,做到学以致用。要全面回顾今年的工作任务,补短板、锻长板,发扬亮点工作,查漏补缺不足工作;要落实好上级各项任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上接“天线”、下接“地气”,齐心协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无线电管理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努力推动阿拉善盟无线电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官方
微信

官方
微博

国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