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无线电管理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巴彦淖尔市无线电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11-01 19:40:30   打印
字号: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自治区工信厅驻巴彦淖尔市无线电管理处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形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实况,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

10月19日,管理处组织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管理处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人民日报刊登的两篇文章:《真理之光照亮复兴之路——从党的二十大看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之后,大家对党的二十大心得体会做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深悟透,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昂扬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李芮军同志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做为无线电管理工作者,更应该发扬红色电波承载的忠诚与担当,全力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和厅党组、无委办总支工作安排,保障好空中电波秩序和无线电安全,为制造强国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官方
微信

官方
微博

国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