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无线电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鄂尔多斯市无线电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11-01 19:47:59   打印
字号: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10月28日上午,鄂尔多斯市无线电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苏文兵主持会议,3名党员5名职工参加。

同志们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学习了《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支部3名党员分别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集中体现了十八大以来我们党理论创新、实践创新的新成果,也为我们进一步推动理论创新、实践创新提供了科学指引。

大家一致认为,要在全面学习、准确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足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官方
微信

官方
微博

国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