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新时代——赤峰市无线电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赤峰市无线电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11-01 19:46:02   打印
字号: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0月26日上午,赤峰市无线电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张严霜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和《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两篇文章,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中共中央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新闻发布会直播,并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知识竞答和学习心得分享。

石岩同志分享道:面对新征程,我们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始终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

高树松同志分享道:人民立场是我们党的根本立场。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回顾百年党史,党在各个阶段始终将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为自身的执政资源,将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依靠人民是我们党的执政之基。淮海战役中,人民群众用小推车推出了战争奇迹,2020年初,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中广大人民群众识大体、顾大局,自觉配合疫情防控斗争大局,用了三个月的时间使得疫情控制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历史和现实都在告诉我们,有了人民群众的支持,我们党才能克服一切困难。

董红蕾同志分享道: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号召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日常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要知责、明责、尽责,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征程、新时代中。

侯焱超同志分享道: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我最大的感受是“此生恰似弄潮儿,曾过了千重浪”。我感受到了波涛壮阔的时代向我们奔来,报告中既有顶层设计的高瞻远瞩,又有人民至上的民生情怀,伟大光荣的党打动我的是,她不仅绘就了诗和远方,在党的领导下,勤劳勇敢的中国人民一定能脚踏实地,把这美好的愿景变为现实。我们只有立足岗位,践行到无线电管理工作过程中,把这个思想贯穿到行动上,敢想敢干,创新创优,真正的不辱使命,成为一名先锋模范共产党员,成为一个有根有魂的无线电管理工作者。

岳红亮同志分享道:十年弹指一挥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之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走过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奋进航程。这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是彪炳中华民族发展史册的历史性胜利。作为一名共产党人,我感到使命光荣、重任在肩,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扬帆远航、砥砺前行,坚定历史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张严霜同志总结道:过去的五年和新时代的十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够克服重重困难、战胜各种风险挑战和惊涛骇浪,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面对新征程,我们要进一步以实际行动诠释对“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和对“两个维护”的忠诚践行。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官方
微信

官方
微博

国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