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无线电管理处开展“盛会振人心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赤峰市无线电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11-01 19:43:58   打印
字号:

10月17日,赤峰市无线电管理处开展“盛会振人心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五、六、七专题、贯彻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讨论《北疆先锋》学习心得、并部署近期工作,重点部署了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会议指出,我们党领导14亿多人口的社会主义大国,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习近平总书记在《加强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领导》一文中强调,必须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褚小者不可以怀大,绠短者不可以汲深。”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无论处在哪个领域、哪个层级、哪个部门单位,都要一刻不停地增强本领,善于处理各种复杂矛盾,都要提高党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的大会,要把学习七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融会贯通加深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做好当前工作。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保持政治上的警醒和敏锐,更加主动、自觉、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营造良好氛围环境。

会议认为,《北疆先锋》以展播内蒙古自治区出席党的二十大基层一线代表人物事迹,宣传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展现基层一线代表信念坚定、政治过硬、作风优良、清正廉洁的崇高政治品质,彰显了“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我们要认真学习,见贤思齐,在新的历史征程上,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秉持天下胸怀,在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围绕《北疆先锋》学习心得展开了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表示:党员不仅是组织入党、最重要的是要精神入党、思想入党。思想上不入党,宗旨意识与群众观念必然出现差错,在某种程度上就会导致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产生,对改作风不以为然、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对党的一些政策、规定持怀疑态度,从而产生不良影响,影响党的形象,又何谈践行使命初心。大家一致认为:一方面,党员不是普通群众,一名优秀的党员,就是要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冲锋在前、吃苦在前、大公无私、公而忘私。另一方面,党员也是普通群众,要牢记自己从群众中来,更要到群众中去,才能够了解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才能解决群众日思夜盼的诉求!在新征程新起点,大家要向北疆先锋学习,要以党的二十大代表为榜样,立足岗位、踔厉奋发,开拓进取、担当作为,时时刻刻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前行,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会议要求,党的二十大已于昨日胜利召开,在会议期间,我们务必进一步克服抗疫压力,全方位做好辖区内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务必进行24小时全时段无线电监测,并主动联系重点用频单位,开展实地走访,排查隐患,保障用频安全,保障党的声音及时传达到我辖区各个角落,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助力祖国繁荣富强!

官方
微信

官方
微博

国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