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建材工业处党支部线上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并研讨
来源:冶金建材工业处   发布时间:2022-11-01 19:52:16   打印
字号: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10月31日上午冶金建材工业处党支部通过网络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并进行研讨。《决定》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二是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四是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五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研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作为冶金建材行业主管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中。要持续抓好产业链供应链延链补链,紧盯重点企业,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难点阻点问题,优化营商环境,抓好各项稳定发展工作,以实际行动响应党的号召、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研讨结束后, 刘景春书记对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如下要求:一是支部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和时间。二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选文章、视频、图片在支部党建群分享,开展党员自学。三是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在业务工作中,指导我们做好2023年工作计划。

官方
微信

官方
微博

国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