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引领固信念 无线管理强主业——内蒙古工信厅无线电管理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干部大会
来源:无委办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2-11-02 20:13:53   打印
字号:

2022年11月1日,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无线电管理系统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干部大会。会议的主题是“精神引领固信念,无线管理强主业”,会议的目的是“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激发动力干好事业,团结一心助推无线”。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瑞芬,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任敏丽到会指导。121名党员干部和职工参加。

会上,无委办党总支书记、主任谢官旺从大会概况、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诞生和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等方面进行了学习辅导;传达了中央、自治区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和直属机关工委通知要求、厅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精神。驻盟市无线电管理处处长、自治区监测站及盟市分站主要负责人、无委办党员干部等五名同志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系思想认识、联系岗位职责、联系任务保障,谈了学习收获、作了表态发言。同志们的发言有广度、有深度、有态度,也有转化学习成果的思路想法、途径办法、具体招法。

会上,胡瑞芬副厅长就抓好无线电管理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成好年度工作任务作了讲话。她要求,一要制定计划学。对标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新任务,创新学习方法,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要原汁原味学。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认认真真学习报告原文,深入系统研读报告精神,深刻领会报告中的具体要求,全面准确把握报告精神实质。三要联系实际学。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无线电管理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总结经验,扬长补短,取得实效。四要真抓实干学。对照年初计划和目标任务,认真梳理当前各项工作,克服疫情影响,加大推进力度,以争分夺秒、心无旁骛、拼搏奋斗的作风和干劲,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

最后,谢官旺同志作了会议小结,就落实上级任务部署和胡厅长的讲话要求,提出具体意见。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扎扎实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识上要充分,思想上要重视,态度上要端正,行动上要有力,落实上要到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聚焦主责主业;三要营造浓厚氛围;四要认真总结谋划。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围绕今年怎么看、明年怎么干,查漏补缺、认真思考,统筹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谋划好明年任务,全力以赴冲刺后两个月,确保全年任务圆满收官、明年工作扎实起步。

同志们一致认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无线电管理系统的一分子、一名党员干部,忠诚于党,就要认真学习党的精神,领悟总书记的思想;忠诚于事业,就要爱岗尽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忠诚于岗位,就要言行一致、表里如一,不当逃兵、敢于担当。一致表示,要自觉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三管理、三服务、一突出”工作的全过程,体现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中,高质量完成承担的重大任务保障、重点设施建设、重要课题研究。团结一心、凝聚力量,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为自治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官方
微信

官方
微博

国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