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园区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工业园区处   发布时间:2022-11-11 18:58:48   打印
字号:

按照厅机关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11月10日上午,工业园区处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沈鹏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中,为了更好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组织大家观看了《这里有一个你不知道的十年》记录片,该片讲述了25个中国人,十年间的成长变化与命运交汇,令人动容,以“千秋家国业,尽在平凡间”的不同视角,讲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十年来发生的伟大变化,凝聚着拼搏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观影结束后,支部书记召开座谈会,大家踊跃发言,畅谈观感,一致认为这十年是极不寻常、意义非凡的十年。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是彪炳中华民族发展史册的历史性胜利,也是对世界具有深远影响的历史性胜利。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还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劲头。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指引,全力做好工业园区各项工作,全面按照厅党组提出的各项工作部署,围绕主要工作和重点任务,结合工作实际,着力推动做好我区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工作。

官方
微信

官方
微博

国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