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工信厅机关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机关团支部   发布时间:2022-12-20 15:49:47   打印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团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2022年12月19日,自治区工信厅机关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受疫情影响,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由厅机关团支部书记张国龙同志主持,工信厅全体团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张国龙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孙绍骋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在青年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就今年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作了专题报告,并结合团支部工作和个人实际作交流发言。

团支部委员和其他团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共青团员的要求和期望,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分析思想、工作、学习方面的不足和努力方向。机关党委李琛同志对大家的交流发言进行点评,围绕学习收获、改进方向等提出了建议,并鼓励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多读、多写、多做,时刻保持昂扬的学习状态。

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中画上圆满的句号。铿锵有力的入团誓词明确了共青团员的使命与任务,激励着全体团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体团员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模范、五个带头”为工作指引和实践要求,争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优秀青年,努力为内蒙古的工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官方
微信

官方
微博

国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