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办理
索 引 号 000014348/2022-05907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 其他
发布机构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文  号 内工信建议字〔2022〕23号
成文日期 2022-09-15 公文时效

对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第378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发布日期:2022-09-15 16:11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李菊兰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将雅布赖工业集中区纳入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腾格里技术产业园的建议收悉,现在答复如下:

雅布赖工业集中区2020以前不在自治区工业园区管理范畴之内,在2020年5月至2021年8月期间,开展全区开发区优化调整该工业集中区未列入其中。《内蒙古自治区开发区优化调整实施方案》经自治区人民政府2021年第14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并在自治区政府网站对外公布,明确内蒙古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一区三园”(高新技术产业园、敖伦布拉格产业园、腾格里技术产业园)。鉴于园区调整刚刚完成,不宜再进行变更。经阿拉善盟行署与我厅进行沟通交流,由阿拉善盟行政公署会同当地有关部门研究解决。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心,并希望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2022年6月17日

签发人:李仲开

承办人:王晓慧

话:0471--4825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