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索 引 号 000014348/2022-02491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 其他
发布机构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2-06-17 公文时效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自治区重点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第三批)的通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发布日期:2022-06-17 10:44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各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财政局,满洲里市工信和科技局、财政局,二连浩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财政局:

为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关于促进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的意见》(内政发〔2022〕6号)和《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奶业振兴九条政策措施的通知》(内政办发〔2022〕18号)要求,进一步发挥政策资金支持和引导作用,现就2022年自治区重点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第三批)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支持范围在《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自治区重点产业(园区)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第一批)的通知》(内工信投规字〔2022〕88号)要求基础上增加了《2022年支持5G(含NB-IOT)网络建设项目申报指南》、《内蒙古自治区创新型中小企业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指南》和《2022年自治区生鲜乳喷粉补贴项目申报指南》等3个方面的申报事项,新增事项按本次指南要求申报,其余申报按上次申报指南要求申报,不再另行发通知。

二、本次申报要求按上次通知要求落实。申报截止时间改为6月24日前完成。关于企业近三年未发生较大安全、环保、和质量事故方面要求,均改为:要求企业作出以上三个方面三年未发生较大事故的承诺书,若发现企业承诺不实,将被列入自治区重点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黑名单,两年内不得再给予资金支持;关于2022年先进制造业集群和重点产业链技术改造项目,需要同时提供原始项目核准(备案)文件和技术改造类项目核准(备案)文件。

三、自治区工信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均以上次发文为主,本次新增加的申报事项联系人如下。

1.5G(含NB-IOT)网络建设项目

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处:索全宏,0471-6946492

2.创新型中小企业和“专精特新”项目

中小企业局:牟立茁,0471-4824952

3.生鲜乳喷粉补贴项目

消费品工业处:刘俊廷,0471-6610218

附件:1. 2022年支持5G(含NB-IOT)网络建设项目申报指南

2. 内蒙古自治区创新型中小企业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指南

3.2022年自治区生鲜乳喷粉补贴项目申报指南

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

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