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索 引 号 000014348/2022-08655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 其他
发布机构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文  号 内工信科电字〔2022〕396号
成文日期 2022-09-28 公文时效

关于对呼和浩特市企业开展质量品牌建设现场咨询诊断服务活动的通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发布日期:2022-09-28 16:56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呼和浩特市工信局:

根据工信部和自治区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及自治区工信厅年度工作安排,定于10月中旬组织第三方机构深入呼和浩特市工业企业进行质量品牌建设现场咨询诊断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1.组织专家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质量品牌建设等情况。分别就企业发展战略、市场营销、质量管理、品牌培育、价值管理等方面作认真细致的诊断分析,提出具体思路、措施和建议,为企业加强质量品牌建设提供理论支撑和实战招法。

2.了解呼和浩特市质量品牌建设总体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意见建议。

二、时间安排

请你局挑选有质量品牌建设需求的15至20家工业企业,在10月10日至30日期间,我厅将组织第三方机构深入每家企业,开展现场咨询诊断服务活动,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联系人:郭浩东  13904718703  

        梁玉龙  13947187562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