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29 20:19:30      文章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工信厅

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以“光辉岁月·与党同行”为主题,为2023年度退休干部举行荣誉退休仪式并座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瑞芬,退休干部原所在处室、机关党委代表以及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在职人员参加。

荣誉退休仪式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瑞芬为新退休同志颁发了“光荣退休纪念盘”,原工作处室代表赠送了鲜花,离退休人员工作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厅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建设、老干部活动中心运行及开展党建、文体活动和组织服务保障等方面情况并赠送了新修订的《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离退休党员干部管理手册》。

座谈会上,荣退干部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感谢组织多年来的关心和培养,表达了对自治区工信厅的深厚感情和美好祝愿,表示退休后将认真落实厅党组的各项要求,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厅机关工作,继续为自治区工业发展贡献光和热。与会代表回忆了与老同志共同工作时的美好时光,感谢曾经在工作和生活上给予的帮助,为他们的退休生活送上真挚的祝福,并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退休老同志的优良作风,担当作为,接力前行。

胡瑞芬副厅长向新退休的8名干部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老同志们退休以后,在尽情享受退休后的美好时光的同时积极融入社会、融入社区、融入老年生活,继续保持学习热情、革命热情,发挥好老同志特有的经验优势、智慧优势、资源优势和威望优势,多为自治区工业发展和信息化建设建言献策,多关注和支持厅机关建设,多鼓励和帮助年轻人的工作,为推进内蒙古新型工业化、加快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再“添一把柴、加一把火、助一把力”。同时要求离退处工作人员,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老干部工作,始终如一地对老同志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积极为老同志办好事、解难事,为老同志发挥余热和参加学习活动创造条件、做好服务保障,让老同志退休生活安心满意。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为退休干部举办荣誉退休仪式,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生活幸福感的实际行动,体现了厅党组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