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内蒙古信息技术协会举行“内蒙古自治区万户企业登云公共服务系统”运维服务项目启动会
来源:内蒙古工信厅   发布时间:2021-12-31 10:58:22   打印
字号:

2021年12月27日,内蒙古信息技术协会于呼和浩特市发展大厦举行“内蒙古自治区万户企业登云公共服务系统”运维服务项目启动会。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信软处有关同志出席并授牌。

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工业与信息化厅主导建设的“内蒙古自治区万户企业登云公共服务系统”正式上线,为推动企业利用云资源加快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自治区工信厅建设了“内蒙古自治区万户企业登云公共服务系统”系统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云化产品和云端服务。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万户企业登云公共服务系统将进一步加强运营工作,并配套开发更丰富、完善的功能服务,同时拓展企业上云服务内容,使工业企业可以有序、规范、安全上云,降低企业信息化投入成本,将内蒙古自治区万户企业登云公共服务系统交由专业的第三方云平台运营服务机构进行管理和运营。

通过本次项目授牌启动会势必将更好的服务本地工业领域中小企业,推动两化融合在内蒙古自治区的高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