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新闻发布会
自治区经信委党组召开2016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网站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7-01-23 15:41:00   打印
字号:

    119日,自治区经信委党组召开2016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办公室、投资规划处等16个党支部书记就落实自治区党委从严治党“1+3”制度体系、“五个一工作机制”、委党组一个意见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委党组书记王秉军主持会议并讲话,纪检组长鞠树文、副巡视员荆玉林作了点评。

会上,王秉军同志充分肯定了基层党支部2016年度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抓好2017度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他强调,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前提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要深刻认识和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抓党建就是抓主业”的理念,牢固树立抓党建的责任意识。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要正确判断分析全委各支部抓党建工作实际情况,统一思想认识,不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思想引导,做到在党忧党、在党言党、在党爱党。

他指出,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根本要认真抓好各项制度的执行和落实,要真做、真落实。要严格执行学习制度,用政治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四个自信,提高自身素质;要坚持好“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要突出谈心谈话,增强团结干事能力;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制度,树立底线思维。

他要求,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关键要进一步落实监督检查机制。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内监督条例》等制度,解决宽松软等突出问题,在严紧硬上下功夫,真正形成全委好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

这次评议组织严密,准备充分,效果良好。每个党支部书记体现了实事求是的作风,讲成绩客观,谈问题到位,定措施实在;委领导点评一针见血,不遮不掩,切中要害;相互间也交流了履职尽责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和新经验,为全面从严治党奠定了良好的组织和思想基础。

委领导、机关党委书记和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机关、直属单位负责人,党员代表,离退休老干部党员代表,党外人士参加了述职评议。

官方
微信

官方
微博

国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