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工业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集中学习
来源:装备工业处   发布时间:2022-11-01 19:53:43   打印
字号:

10月16日上午装备工业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报告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就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重大战略部署,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五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

10月18日上午,装备工业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通过视频方式进行了集中学习,党支部书记席丽红同志领学。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理解领会了一个中心任务、“两步走”战略安排、三个“务必”、十年来经历的三件大事以及五项重大原则等重要内容。

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实践“两个维护”,把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作为履职主线,胸怀国之大者、心系企业群众,在更加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舞台上续写新篇章。

官方
微信

官方
微博

国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