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堡垒”——工信厅驻乌海市、驻阿拉善盟无线电管理处党支部专篇
来源:驻乌海市、驻阿拉善盟无线电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11-08 11:19:31   打印
字号:

编者按: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努力营造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的浓厚氛围,实实在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从今天起陆续推出专篇,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工信厅基层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亮点做法。

驻乌海市无线电管理处党支部

工信厅驻乌海市无线电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斯琴同志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扎实学习、深刻领悟、深入落实”的要求,做到学有思路、学有逻辑、学有成效,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交出履职尽责的完美答卷。

党支部充分运用微信群、短视频等载体,向同志们及时推送党的二十大精神最新动态、速览图、思维导图等内容,全面系统地帮助大家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支部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体现在履职尽责中,加大无线电监测和排查力度,持续打击治理“黑广播”、“伪基站”等违法犯罪行为,保障良好的空中电波秩序和无线电安全,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无线电管理工作中落地生根。

驻阿拉善盟无线电管理处党支部

驻阿拉善盟无线电管理处党支部及时组织党员干部收看直播、新闻解读,采取集中学习、线上学习、个人自学、热议讨论等形式,全面理解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同志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必须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党支部要扛起新使命,党员要展现新作为,高标准完成航空航天等重大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

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党支部要带领党员干部践行“三个务必”,紧扣“五个牢牢把握”,进一步强化党支部组织功能,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全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官方
微信

官方
微博

国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