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11-11 19:06:24   打印
字号:

2022年11月10日上午,内蒙古工信厅人事处党支部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刘淑君同志为人事处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刘淑君同志作为内蒙古首援武汉护理队锡盟分队队长,在武汉江汉方舱医院连续奋战44天,先后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内蒙古自治区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也是自治区唯一一名来自基层卫生健康工作一线的党的二十大代表。

刘淑君同志从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使命任务、以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五个“必由之路”等七个方面,结合参加武汉保卫战的亲身经历,以及现场参加党的二十大的实际感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为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更加系统地解读。

学习结束后,人事处党支部书记闫蕾同志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处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厅党组的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立政治为要,坚持实干担当,强化交卷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汇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官方
微信

官方
微博

国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