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堡垒”——工信厅投资规划处党支部、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党总支专篇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工信厅   发布时间:2022-11-22 16:08:15   打印
字号:

思想之旗引领航向,宏伟蓝图催人奋进。连日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支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总体要求和作出的战略部署上来,自信自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我区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今天推出投资规划处党支部、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篇。

投资规划处

党支部

投资规划处党支部认真组织支部党员干部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有关直播,采取集体线上学习、个人自学、专题研讨、讲党课等形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全面准确、深入理解、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和外延。

支部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胸怀天下、志存高远,不忘初心使命,把人生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以赴调结构、转功能、提质量,扎实推进绿色农畜产品加工、现代装备制造、新型化工、新材料、生物医药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扎实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要锚定目标,扎实工作、锐意进取,把高质量发展要求体现到各方面工作中。

2023年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启航之年,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投资规划处党支部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目标和方向为总纲,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部署要求为行动指南,全力以赴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党总支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自大会召开以来,无委办党总支按照上级党组织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着眼打造“党旗高扬向前进,无线事业守初心”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党支部以上率下、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积极开展“五个起来”主题活动,即:召开全系统动员大会,把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起来;通过“线上+线下”“集中+个人”“传统媒体+新媒体”“内宣+外宣”等形式,把学习氛围营造起来;采取书记领学与党员干部自学结合、党课辅导与专题研讨结合等方式,把立足岗位干好无线事业的热情激发起来;支部搭平台、党员站前台,话思想、谈感悟、表决心,把争先创优的劲头调动起来;设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堡垒》《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先锋》等特色专栏,宣传典型、树立先进,把团结奋进的力量凝聚起来,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一致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使命任务中,体现到履行无线电管理的职能职责中,落实到为民服务的具体实践中,切实做到“思想要红、团结要好、担当要勇、作风要实、本领要强”,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逐条逐项梳理检查年度任务落实情况,补短板抓弱项,把岁末年初的工作做扎实;发扬“抗疫”精神,当好志愿服务者,守好平安家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当好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电波卫士”,为推动无线电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官方
微信

官方
微博

国务

顶部